說起來我還真是不孝

從輝哥走了以後

  •  

都沒有撥任何一通電話回家

  •  

昨晚下班我老弟氣乎乎ㄉ說

  •  

老媽在找我..我才驚覺

  •  

對喔!!!

  •  

我好像很久都沒跟我媽說說話了

  •  

天底下只有父母對子女ㄉ愛是真ㄉ

  •  

也只有自己ㄉ父母可以容忍自己孩子所鑄成的錯

  •  

當年你們反對我跟老爺在一起

  •  

我ㄉ選擇讓你們失望

  •  

但為了讓我開心

  •  

逢年過節媽媽還是叮嚀我帶老爺回去

  •  

我知道你們都是關心我

  •  

所有ㄉ出發點都是為我好

  •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媽咪ㄉ一席話

  •  

我才知道我是如此不孝

  •  

輝哥走了..

  •  

這些日子以來我看不開

  •  

完全沒有替愛我ㄉ家人想

  •  

我自私的讓自己沉浸在哀傷痛苦

  •  

完全無視於旁人的感受

  •  

媽咪替我擔心

  •  

不斷的開導我

  •  

或許緣盡了

  •  

誠如媽媽說的

  •  

我還清感情債囉

  •  

應該要開心迎接未來美好甜蜜的人生

  •  

好像真的ㄝ......

  •  

我該好好過未來的日子

  •  

因為我家老爺對我真的好無情

  •  

我跟我媽咪說:他無情到連一句話都沒留

  •  

媽媽說那代表都還清了

  •  

他無罣礙的走

  • 對他對我都好

    接下來想辦法讓自己過ㄉ充實
                                                                                                                                                               

 

 

   

人生苦短何必苦了自己

  •  

開開心心ㄉ過每一天

  •  

把自己的人生過ㄉ精彩繽紛

  •  

媽媽ㄉ名言

開心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所以要讓自己開心~

  •  

媽媽果然有智慧.....說真的我就算哭到瞎...難過到死

  •  


也不會有人可憐我

  •  

只是會讓愛我的家人朋友更不放心

  •  

媽媽...您放心我會好好過日子

  •  

接下來我會好好安排自己

  •  

迎接屬於我美好快樂ㄉ人生

  •  

這些日子讓您擔心真的是我不孝

  • 原諒我........我ㄉ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