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想如果可以將興趣與工作結合那樣ㄉ生活該有多好!!心中這樣ㄉ想法不下幾千次但往往自己嚇自己而裹足不前

從小我最喜歡幫媽媽在廚房當個小幫手,切切菜也好幫忙添油加醋都行總之當一桌菜都備齊那種成就感是一份喜悅

直到現在幾乎每天晚上不管多累我還是會下廚做幾樣家常菜.這是一種幸福,當然也要有人捧場ㄛ

之前在床的世界服務時同事們最喜歡我作的~台式油飯~米粉湯~還有各種湯品看著大夥粉捧場的吃著我用心的料理我好滿足

而今想轉換跑道,如果可以隨著自己的興趣如願進入餐飲業我會粉用心的去做,畢竟人生就是不斷的抉擇

真的可以隨心所欲那才是幸福.我常想我那麼辛苦為了什麼,這麼多年來那一份工作不是為了生活

套一句我自己的座右銘~~~不快樂的事,做不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