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幾年前我愛這個男人.愛的無法自拔

每天都非常的神經質,電話響了總以為是他打來
 
如果不是.心中的失落感無名的攀升
  • 無奈對方使君有婦
而我也不想當被人唾棄的第三者~~狐貍精
  • 這個稱謂我承擔不起
     
  • 在這個男人身上我付出很多的精神
     
  • 男人外遇的理由不外乎跟老婆感情不好
  • 倆個人之間沒有共同話題
  • 老婆不嘹解他.那段時間我恨自己的所有行為
    • 試著讓自己忘記他..
    而我也經由同事幫我介紹了我女兒的父親~我前夫
    這段不正常的戀情終告一段落.如今事隔多年我與前夫離婚了
    • 這個男人在經過10多年後又找上我
       
    • 一天數10通的電話讓我招架不住
    • 說真的我對這個男人目前沒感覺了
    • 而如今的我也沒10多年前的~~青春肉體
 
 
 
現在說真的早已對感情看淡了畢竟人生苦短並非只有~感情

    親情~友情往往比愛情來的實際多了

這男人告訴我他離婚了~~我心想:關我什麼事我都10幾年沒跟你連絡了
  • 我跟他說我有年紀了不想再玩這種毫無意義的遊戲..他不死心還是一天10幾通電話
    • 我想只好隨便他囉..真的沒辦法我會報警
       
    • 埃~~我會不會做的太絕..但說真的我對此刻的他真的沒有任何感覺
    • 此刻的我心中真的激不出任何的漣漪

       

       

      過日子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