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沄沄看妳發給我ㄉ簡訊..
  • 我的心也揪一團..
  • 這種思念椎心的痛如非當事人是無法體會的..

當夜深人靜躺在床上我總覺的我家老爺還在我身邊...

當初我四處求神..後來證明一切都只求心安的...

最後他還是丟下我走了~留下痛不欲生的我...

臉上的笑只是為了掩飾心中深處的傷口..

我自己很清楚這道傷口永遠無法癒合..

我也很清楚再多的眼淚也喚不回我的摯愛..

當下能做的就是讓自己不斷的~~~忙...忙..忙....

讓自己累...累...累....惟有如此我才能睡..

然躺在床上整個大腦總是這7年來發生的點點滴滴...

天阿...他明知我無法承擔

但還是無情ㄉ丟下懦弱無助ㄉ我..

我知道妳跟我一樣睡不著...我發現這幾個月我憔悴許多...

也懶ㄉ裝扮但是我真的沒心情..

妳懂ㄉ7妹....有時放聲痛哭..哭累了自然就睡著..

這是我自己的方式希望你別跟我學....

我告訴自己收拾起憂傷.但談何容易?

妳ㄉ心情我真ㄉ懂連續失去爸爸跟阿公一定很痛...

心痛時來找我吧~不過至少妳還有~~金安心.....

好好珍惜....而我卻什麼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