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非不食人間煙火

我只是個再平凡不過的弱女子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的工作

才能讓我的生活驅於穩定
也才能讓自己無後顧之憂

  •  

一直以來除了父母

  •  

我沒靠過任何人過日子

老爺丟下我走了

  •  

讓我看清人性貪婪..醜惡的一面

  •  

有落井下石

  •  

打落水狗似的

  •  

這些人我一輩子謹記在心

  •  

很感恩這些人

  •  

因為妳的苦苦相逼

  •  

讓倔強的我激出強烈的企圖心

  •  

往後我過的好與壞跟妳都不相干

  •  

樂觀正面的我

  •  

不是妳三言兩語就能打垮的

  • 往後我會不會找到好對象
  • 說真的與妳何干?

老爺生前妳就像條哈巴狗

  •  

如今老爺走了.....妳.的行為很庸俗

  •  

庸俗的人我跟她計較什麼?

  •  

我就是要過的快快樂樂

  •  

怎麼樣?

  •  

這輩子說真的值的了

  •  

有人一輩子耗盡一生的青春

  •  

也得不到真愛

  •  

而我曾經擁有

  •  

既然這樣真的夠了

  •  

真愛難尋

  •  

只求老天爺別再讓那庸俗的人跟我有任何瓜葛
我只想過過平靜的日子
錢財乃身外之物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金錢買不到

  •  

庸俗的人是一輩子都不會懂的

  •  

笑看人生
不過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