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翻箱倒櫃..

找到一台全新未拆封ㄉ..德國百寧牌咖啡壺

說起這個咖啡壺少說也有15年以上的歷史囉
只記的是尾牙摸彩抽中的
  • 是那一家公司說真的有點想不太起來
    •  
    今天早上我就給它開工囉
    •  
    冷凍庫有現成的咖啡粉....濾紙我也有
    •  
    說真ㄉ我真不懂自己
    •  
    我準備好多材料...但放著放著也就忘了
    •  
    只知道我很會採購....呵呵..
    •  
    想到今天可以喝自己煮的咖啡
    •  
    心情莫名的開心


    早期的電器用品真的比較耐操
    •  
    而且這台咖啡壺是貨真價實的德國貨
    不像現在市面上號稱原裝..實際上都是426製
    •  
    用沒幾次就報廢了
    •  


    其實前陣子我家老爺還在時
    •  
    我有提到要把咖啡壺找出來
    •  
    每天煮咖啡給他喝
    也因為如此我才會去買那些材料
    •  
    可是節儉的老爺怕我花錢
    •  
    就說不用麻煩
    •  
    之後老爺進出醫院多次
    •  
    而我想煮咖啡給他喝的心願
    •  
    沒想到就這樣成為遺憾


    有些事情..有人一起分享跟自己獨自享用
    •  
    那種心境是不一樣的
    •  
    雖然早上喝了自己煮的香醇濃厚咖啡
    心裡頭暖乎乎的
    但是想到我家老爺
    •  
    如今已成為一坏骨灰
    •  
    我的心不知不覺又*揪*了好幾下



    昨天在我們店門口出貨
    真是巧居然看到宏哥...於是我請他下車
    •  
    他跟我說....那個背骨明的事
    •  
    其實說真的我已無心想知道
    •  
    因為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
    •  
    我在乎的人離開了
    •  
    其它的事真的都與我無關

    明天要跟..我的三妹(長青嫂)...還有金安心下去高雄玩
    他們說要帶我去大樹鄉吃土雞
    •  
    唉..呦.....偶超期待的說.....呵呵....
    •  
    這個月我除了上班之外
    •  
    三妹....金安心跟他的沄沄我7妹...林富山大哥...洪杰4弟..
    •  
    還有許多好朋友
    •  
    都幫我把....史給就排的滿滿的
    •  
    謝謝你們一路這樣陪我
    •  
    心中的感激你們懂的
    •  
    只想跟你們說
    有你們真好~~呵呵......
    • 我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