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廣結善緣,這道理很多人都知道.最近在找工作約好時間到指定ㄉ地方

眼前出現ㄉ人粉面熟,直覺告訴我我見過他~~是個年輕ㄉ帥哥

約好9點半到我也準時到達,店裡剛好有客人,帥哥粉有禮貌ㄉ先招呼我.我則請他先帶客人

一直到10點客人走ㄌ.他坐下來跟我聊ㄌ2個小時,之後我才發現他原來去過我之前ㄉ公司應徵過

沒想到不到一年ㄉ時間~帥哥~自己當老闆ㄌ.看著他訴說開店ㄉ一點一滴那種心情寫照

根據我多年看人經驗這個年輕人會成功,因為我在他身上看到決心還有他那自信ㄉ眼神

我很感動....不管之後會不會成為同事我還是祝福他~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