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不必終老, 暗香浮動恰好.無情未必就是決絕 ,即使長相廝守不了也應理解.包容....遠遠地關心和祝福

  • 愛情在某個時候會讓人瘋狂.忘記自我失去理智,那份甜蜜的苦澀唯有相愛的人最懂;而愛又不能太過感性.太過張揚.太過執迷,那樣的愛會讓人感到牽累...負贅~

    • 情到深處自然孤獨,當沒愛上一個人時是孤獨的..愛上一個人又是寂寞的.分開不一定不相愛, 得到不一定就相愛...分開了會在回憶和想像中度過,只要心中有愛,就是美好的

      • ~~相遇是一種緣, 相識.相戀更是一種緣
        ~~~回憶如果變成寂寞,是不是以後也會跟著寂寞走
        •  
        愛在夢想與真實兩邊不可能交集
        •  
        •  
        ~~你在追尋中滄桑   
      • 我在無言中轉身~~   
      • 我們終究還是回到各自的世界裡,心情像失群的孤雁飛在黃昏裡,
        •  

        我躲在夜裡,表面的笑容別人看的見,心裡的傷痛又有誰知道 ?
        •  
        夜幕低垂,獨自靠著床, 讓苦澀的淚水,順著臉悄悄地流下

        •  
        放手何嘗就不是真愛
        •  

        為愛可以滄海桑田,真愛過.感受過.就不必苦苦去追尋..追憶

        真愛的字典裡,永遠沒有分開的理由,它會是另一種明白..另一種愛的存在
        •  
        不管*愛*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也好...還是...............又有幾個人能瀟灑來去不留一絲痕跡 ?
      能做到讓愛貯留心間讓一切美好擱淺....在物慾橫流複雜多變的年代裏很難見到真情
      •  
      其實愛我的人不用說他會懂;不愛我的人說了他也不信
      •  

      在愛的世界裡不論我們被愛或愛人都是幸福的,...所以何必為愛和被愛所苦惱呢 ?
      •  
      珍惜這種奇妙的感覺吧!
      •  
      因為愛過,所以感激.因為愛過, 所以慈悲~
      •  

      緣份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認真會流淚
      •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心裡去,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部是你給我的傷悲
      •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心裡去,我也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部是你的...無所謂
      • 生活究竟是痛苦的折磨?還是愉快的享受 ?其實全在於我們的抉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