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愛你的理由........

  •  

因為愛你是沒.....理由..


愛都是開始的很美麗,結束的沒道理

  •  

我不介意你不愛我,只要你知道我深愛過你


曾失去的愛,當你再次擁有它時

  •   好像已沒當初的感覺了
  •  



    你來我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

    •  

    我們該這樣對待緣份


    洋蔥無心,所以淚水無意!
    一切只是因緣聚合

    •  

    緣起緣滅,愛過痛過,哭過笑過

    •  

    就是青春最好的報酬


    這輩子,會遇見你是最美好的回憶
    時間沖淡不了一切,

    •  

    沖淡的只是最初很多剎那的衝動...............

    •  



    愛不是缺了就找,累了就換


    人生的乍然離別,常常殺我們一個措手不及

    •  

    有誰能夠為離別練習?

    •  

    倘若可以練習

    •  

    便不會有那麼多的眼淚和懸念

    •  

    當你沒依靠的時候

    •  

    人就會成長


    人可以很堅強,但不能逞強

    •  

    人只有兩撇,心只有四劃;

    • 但人心湊在一起千變萬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