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一個人,如同一杯苦澀的咖啡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是往往被人複雜化

  •  

困在一段進退兩難的關係裡,比寂寞更令人傷悲
嚐過冷暖才知道人情,走過悲喜才明白人生

  •  



不要拿我的愛來傷害我,縱使你沒愛過我.........
也不想被玩弄感情後,才來說你從沒愛過我

  •  


幸福~~就是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快樂 

  • 就是要懂得放下無法擁有的



    何必因為一時的思念,而破壞美好的回憶

    •  


    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些

    •  

    想像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些

    •  


    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

    •  

    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些
    執著是一種負擔,甚至是一種苦楚
    計較太多就成了一種羈絆

    •  

    迷失太多便成一種痛苦,

    •  

    放棄是一種胸懷

    •  

    是一種成熟

    •  

    是對自我內心的一種自信和把握

    •  

    放棄,不是放棄追求

    •  

    而是讓人以豁達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習慣你的冷漠,突然的關心會讓我不知所措


    請不要再來破壞我內心唯一的一絲平靜

    •  

    我只想守住這平靜............

    • 靜靜的看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