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謐的夜晚,思索著母親昨天跟我聊天的內容,

人生到底為什麼而忙?

母親說的很白話:無論如何精彩忙碌,終究還是要面臨死亡。

距離現在有太多往事,不斷的重覆上演,

我的嘆息!...........給這些往事做了註解。

我懼怕流浪,流浪讓我沒有安全感,流浪使我疲倦;

可20年來我大多的時間都在做我自己害怕的事情,

遇人不淑是其中原因,浪費我人生最精華的階段

這一生用何單位來衡量?

為了避免心中的橫流,那些愛與恨早已與我不相干

每個生命都是一個旅程

我要好好享受這個旅程

人生是沒有彩排,也沒有回程票

享受當下才是.........

太陽夫人.....隨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陽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